close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dcard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安全注意事項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小港菲律賓遊學學生生活和學習平衡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火車站菲律賓遊學一個月多少錢?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南安平菲律賓遊學英語能力提升技巧

青春陽光的勵志情感文案 一、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二、在最難熬最平凡的日子里,默默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閃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三、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四、生活像一只蝴蝶,沒有破繭的勇氣,哪來飛舞的美麗。生活像一只峰,沒有勤勞和努力,怎能嘗到花粉的甜蜜,越努力越幸運! 五、有的人的生活像條死魚,有的人的像傳奇,有的人的像田園,你理想中的生活只能靠自己爭取。所以,趁年輕應該抓住機會去拼一把! 六、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沒辜負中午吃的兩碗飯,也沒辜負晚上犧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 七、當你還是一只貓的時候,記著你的目標要成為一只虎。當你成為一只虎的時候,別忘了你曾經是一只貓。心態要高,姿態要低,不要看輕別人,更不要高估自己! 八、有本事的人在寫故事,沒本事的人在看故事;有本事的人在為自己的成功而忙,沒本事的人在為別人的成功而忙;有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成本,沒本事的人把自己變成別人的利潤。 九、生命只有一次。沒有不老的幸福,也沒有不老的時光,能折騰的時候,別讓自己閑著! 十、從不奢求生活給予我最好的,只是執著于尋求最適合我的。 十一、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十二、成功者只是比失敗者多爬起來一次而已。 十三、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十四、用放大鏡去看人生,人生則是一場悲劇,而用望遠鏡去看人生,人生則是一場喜劇。 十五、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十六、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十七、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十八、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么就努力改變未來。 精美的勵志情感文案 一、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二、閉上眼睛,安靜內心告訴自己。別人想什么,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么,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即使有人虧待了你,時間也不會虧待你,人生更加不會虧待你。 三、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生活有進退,輸什么也不能輸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對于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不簡單。 四、人生四方略: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干好手里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五、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修煉自己,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 六、茶不過兩種姿態,浮、沉;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七、當脾氣來的時候,福氣就走了!人的優雅關鍵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一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比一個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強大。水深則流緩,語遲則人貴。我們花了兩年的時間學說話,卻要花數十年的時間學會閉嘴。說,是一種能力;不說,是一種智慧。 八、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九、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永遠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十、人多時,管住嘴。話多、錯多、是非多,自找麻煩;人少時,管住心。妄念、妄想、痛苦多,自找煩惱。 十一、人生在世,看開是最好,生活中總是充滿了選擇和矛盾,人人都是有笑有淚,人人都有幸福與憂惱。生活中遇到的人和事就是我們生命中的鏡子,透過這些去覺察我們內在的心靈,也許成長就會開始,療愈就已發生,重要的是,誠實地內觀,去審視自己。 十二、人是不能閑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 十三、人越是怕丟人,就越在乎別人的看法。越在乎別人的看法,就越會忽略自己的感受。越忽略自己的感受,就越像木偶一樣拼命活給別人看。最后,一步步將真實的自我囚禁在了深深的黑暗里。 十四、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十五、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六、我們執著什么,往往就會被什么所騙。我們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 十七、心情就像衣服,臟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陽光那么好,何必自尋煩惱,過好每一個當下,一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過一個溫暖的現在。 十八、幸福感是自己給的,內心滿足即圓滿;若內心不知足,就很難得到真正的幸福。所謂圓滿不是沒苦樂,而是苦樂隨喜,悲喜隨緣。 很潮很流行的勵志情感文案 1.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2.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 3.美麗的花雖然會凋謝,可是盛開的時刻值得欣賞。要在美好的時候創造出美好的東西,人生才會充滿意義。 4.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后就會擁有希望。 5.記住你的價值,它不因你的外觀的不雅而貶值,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6.人們最害怕的是無常變化,要學習適應環境的變化和變化中另謀創新,并不是停留在變化的痛苦中。 7.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8.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么都想要,只會什么都得不到。 9.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10.開始努力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放棄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后,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現在更美好! 11.歡喜中持有一份凝重,悲哀時多留一絲希望;對生活的負責任,謹慎對待每一個屬于自己的日子。 12.沒有平日的失敗,就沒有最終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敗原因并吸取教訓。 13.成功的人總是愿意做沒成功的人不愿意做的事。 14.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夜深人靜,問問自己,將來的打算,并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而不是無所事事和做一些無謂的事。 15.生活的激流已經涌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16.失敗并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17.有的人活在過去的記憶中,有的人活在對未來的癡想中,只有活在今天的人,是把自己的一生掌握在手中。 18.時間在走我們在變,漸漸的,成熟了,長大了,多了一份責任,少了一份輕狂。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有一種經典,叫做傳承。對于我們炎黃子孫來說,大年三十這個日子是再經典不過了,站在中國的這個時空節點,它的足跡,在時光中永不磨滅。 大街上的人一天天多了起來,街道兩旁的路燈桿上及樹枝上掛滿了中國結和紅燈籠,許多單位、學校、商場的門前也飄揚起了五星紅旗和各色彩旗,商店里的商品比平日豐富了許多,每個人的臉上也盈滿了喜氣……哦,年就要到了。大家都在不約而同地談論著年,都在滿心歡喜地迎接著年,都在充滿憧憬地期待著年,都在滿懷祝愿地祝福著年……年味已注入人們的生活,已沁入人們的心脾。 年作為一種傳承,一輩接著一輩地過,一年接著一年地過,狗承雞,豬承狗,鼠承豬,牛承鼠,虎承牛,兔承牛,龍承兔,蛇承龍,馬承蛇……一年一年像流水一樣將一個個平凡的歲月傳承下去。年傳承了祖先的風俗,年傳承了父輩的夢想,年傳承了自己的祝福,年傳承了兒孫的企盼。 按照傳統民俗,從臘月二十三開始便開始過年了。臘月二十三叫小年,要供奉灶王爺:上天言好事,回來保平安。從臘月二十三開始,每天更是數著過: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掃房子;二十五,磨豆腐;二十六,燉羊肉;二十七,宰公雞;二十八,把面發;二十九,蒸饅頭;三十晚上鬧一宿。過了年之后,每天仍然都有新內容:初一餃子初二面,初三烙餅攤雞蛋,初四在家吃折籮,破五開張聽喜歌,初六上街把窮扔,初七街頭看后生,初八順星初九蠶,初十祭石保平安。過年之前,要搭彩門、寫春聯、掛窗花、貼年畫等。除夕之夜,要守歲、吃團圓飯、發壓歲錢、燃放鞭炮等。過年的時候,將“福”字倒著貼,意為福到了;要蒸年糕,意為年年高;家中要有魚,意為吉慶有余;用柏樹枝穿柿子,意為百事順意;即使損壞了物件,也被稱為歲歲平安……總之,年這個節日,承載了炎黃子孫太多太多的希冀。 日子是一天接著一天過的,年是一天連著一天積攢起來的。我們辛辛苦苦積攢了365天,便成為一個年。試想,若是日子總是這樣沒頭沒尾地往下過,那也太平淡無趣了吧。幸好,我們有年。過去的一年結束了,新的一年開始了,是多么值得祝賀啊!于是,那一聲聲“過年好”無處不在,親人情、朋友情、同學情、戰友情、同志情、鄰里情等各種情誼被宣泄的淋漓盡致。 對于炎黃子孫來說,無論你走到哪里,過年永遠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生活內容,這是刻烙在骨子里、流淌在血液里的東西,不是所能丟棄的東西,是想改變都無法改變的。年作為一種非常隆重的儀式,只有過完了年,我們才煥然一新,只有過完了年,我們才生機勃發。所以,人們總是盡量回家過年,那條擁堵的春運之路顯示了炎黃子孫對年的熱戀,是一個難解的結。即使回不了家的人,也會在異地傳承著祖先流傳下來的年俗,遙寄鄉愁。 在歲月的長河里,年作為一種傳承,決不僅僅因為這個日子比平時特殊和特別,更在于它足以令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民族,經歷更多的積淀,心存更多的夢想,感受更多的美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收藏的減肥文案 一、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二、一個連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三、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其實人是可以貌相的。 四、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五、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把自己瘦下來。 六、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七、不吃是肉體的折磨,吃了是精神的折磨。 八、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九、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十、瘦子穿什么都百搭,胖子穿什么都白搭。 十一、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十二、有的人決心減肥,就一往無前,而有的人,在減肥的邊緣進進出出,一會兒給自己放個假,一會兒減得太累,犒勞自己一下。 十三、你吃過的量,稱會幫你稱著。 十四、瘦子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台上的無奈;胖子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十五、分手多年后再次和前任相見,你過得好不好,他未必看得出來,但是你胖,他一眼就看出來了。 十六、你應該知道這個世界對女人有多挑剔,體重三位數的女人是沒有未來的。 十七、肥胖不是給被人多一個嘲笑你的理由,而是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十八、從前雖然回不去了,但體重回得去。我們不能更年輕,但我們可以更輕。讓回不去的過去,讓能回去的回去。 十九、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二十、沒吃飽就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二十一、減肥說說就好?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二十二、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二十三、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二十四、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1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 二十五、對于一個能控制自己體重的人,還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關于減肥文案 1、吃貨的人生就是,越胖越要吃,口里滿滿的美食,還不忘喊著減肥。古人言,越減越肥。 2、你減不減肥有啥區別,從理直氣壯吃變成了提心吊膽吃。 3、肚子餓的咕咕叫,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減肥不吃東西,結果越減越肥,這是蝦米情況? 4、很多事情都是吃飽了撐出來的比如減肥。 5、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6、他叫你減肥是嫌棄你胖,卻找借口說那是對你身體好。 7、今年我要好好學習好好減肥。 8、你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長了一張吃貨的嘴。 9、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減肥,然后漂亮的出現在你面前,你會不會后悔離開我,哪怕是一瞬間也好。 10、想吃零食的我,放棄了想點炸雞薯條冬天健身減肥難難難。 11、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2、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13、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4、把脂肪當成是仇敵來減肥一分一秒都忍到淚水掉下來。 15、我想,指著心臟對你說,你該減肥了。我懂,因為那里全是我,對吧親愛的? 16、為什么想減肥的我卻胖了,我的錢包想增肥它卻瘦了。 17、青春一場,能玩的時候就不要太安靜,能吃的時候就不要想減肥,痛痛快快,瘋一場。 18、一天不見睡不香,二天不見想得慌,三天不見不知該怎樣,走起路來渾身沒力量。最后我不得不對你說,對不起我不減肥了,我要吃肉。 19、我為了不在男神面前自卑,用盡一切手段減肥,美白,終于我成功了。 20、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1、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我看見你會沒有食欲感。 22、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23、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24、我要進行二十一天斷食減肥法,瘦成一道閃電,把你那個機電系的男朋友電死。 25、你們去談你們的朋友吧,我要去減肥了。 26、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2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惡心人嗎? 28、減肥總是胖子在說,瘦子在做。 29、暑假前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暑假后沒瘦還胖了! 30、減肥成功了嗎?沒有結果功就來看看這些個!信任你便會信心豐足,從新踏上減肥的旅途! 減肥的心情文案 1、為讓你能抱動我,從今天開始就要減肥啦。 2、聽說過很多減肥方法,依然胖著過完這一生。 3、努力吧,減肥不要拖著,越拖越沒熱情,其實很簡單,少吃一頓瘦一寸,珍惜每一口食物。 4、今天第一次決定為了減肥節食,就被一根雞腿給打破了。 5、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6、減肥最可怕的不是饑餓,而是你明明不餓但總覺得非得吃點什么才踏實。 7、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8、節食是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 9、你別看我胖,說起減肥來卻一套一套的。 10、我的小可愛,你不許減肥哦!你瘦,我就喜歡骨感美。你胖,我就喜歡肉感美。你那么可愛,減肥把你累壞了,我會心疼的。 11、男人說愛你和女人說要減肥基本沒區別。 12、我想我應該去減肥了,上次獻血的時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豬油。 13、減肥這兩個字說起想當投入,做起來相當分心。 14、對于一個胖子來說,過年體重沒增加就已經是在減肥了。 15、青春一場,能玩的時候就不要太安靜,能吃的時候就不要想減肥,痛痛快快,瘋一場。 16、生氣,身體的皮質醇一種壓力激素分泌就會增加,它會引起肥胖。你越生氣、越經常生氣,你就越容易發胖,所以要保持良好的情緒才容易減肥。 17、如果有一天,我能成功減肥,然后漂亮的出現在你面前,你會不會后悔離開我,哪怕是一瞬間也好。 18、你說真心是可以吃的,我說姐要減肥。 19、姑娘,放心大膽的愛吧,他們攔不住你,成功后記得減減肥。 20、減肥,就是要那種即使犧牲掉奶子,也要做個瘦子的覺悟。 21、我說減肥,也就是嚇唬嚇唬我身上的肉肉們。 22、減肥說說就好。你要知道。你以后的路還有很長。健康的身體是你走下去的保證。 23、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4、每次翻開時裝雜志里看到跟紙片一樣的美人們就忍不住想減肥。 25、如果有來生,我愿當一塊肥皂,那樣就不用再為減肥而擔心了。 26、有多少人嘴里喊著減肥,其實只是躺在床上想想呢。 27、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卻奈何不了有一張吃貨的嘴。 28、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29、吃飯雖易,減肥不易,且吃且珍惜。 30、人生不要光做加法。在人際交往上,經常減肥、排毒,才會輕輕松松地走以后的路。 減肥的勵志文案 1、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2、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3、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4、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么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借口盡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征性地一點! 5、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6、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個兒找借口少墨痕不猶豫點會死? 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0、有男朋友的胖子!在肥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你當他說你胖胖的很可愛!說你體型剛好是真的啊!你是沒張腦子還是咋的!你男朋友要是170CM200J你看著可愛不! 11、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12、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1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4、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5、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16、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沒男朋友的胖人!***為何沒男朋友曉得嗎!你張這么誰要你啊!如今形相協會的男子到處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田雞仍然癩蛤蟆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臂膀!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8、想減肥就別TM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19、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0、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21、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22、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3、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4、減肥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麗,我一定會瘦身成功。 25、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26、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7、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28、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29、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30、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春天還在回來的路上 二月就見花開 蝴蝶吻過,你也愛過 我們深一腳淺一腳 足音咯吱起落 多像美妙的音樂 二月還上了色彩 原野和山谷 披上淺綠的衣裳 順著青草的呼吸 尋夢去 又見你嬌艷的容顏 眸中多了幾分期盼 伸一下手 仿佛近在眼前 在靜止的時光中 芬芳四溢 我走時你如期而至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ALL11515PA115EDVSD


桃園龜山菲律賓冬令營推薦
台南北區菲律賓遊學一定要找代辦嗎? 》歐帕思遊學:發現菲律賓,啟發孩子的學習激情台南菲律賓遊學長期語言學習計劃 》歐帕思遊學:打破語言障礙,讓孩子自由表達高雄苓雅菲律賓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探索、學習、成長,孩子的完美夏天

arrow
arrow

    wf6eag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